close


台灣土橄欖






 


橄欖醋的作法


10斤台灣橄欖


泡10瓶純米釀造醋6,000 cc


將橄欖洗淨晾乾用玻璃或陶甕浸泡45天


每天飲用30cc稀釋水5倍


可保護腸胃/避免胃寒


治咽喉痛/清肺/預防動脈硬化


醋真是好東西耶~~~


前些日子感冒咳的好厲害~~


一天到小嬸家~乾女兒看我咳成那樣


跟我說~妳有喝醋嗎~~我說忘了~~


她說妳告訴我們的~自己居然忘了


立刻調一杯讓我喝~睡前我又喝一杯


一夜好眠~早上醒來~差不多好了8成


醋真是好東西~我泡了好多種~居然忘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