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已漸凋~~~但依然健康美麗~~~



一縷香氣飄來~~~原來是黃玫輕輕綻放了~~~




白玫潔淨的~~~~深怕弄髒了她~~~




這麼嬌美的花~~~遺憾拍的不夠好




含羞帶怯~~~展嬌容




彷彿吹彈的破~~~讓人憐愛




迎著晨曦~~~悄悄的綻放




我不只美~~~還帶著迷人的香味~~~




如蝴蝶振翅~~~幽雅美麗~~~




名叫紫玫的我~~~是否素僕高雅~~~




陽光掠過~~~依然明豔照人~~~





美得令人驚嘆!!!!


這是我心靈花園開放的花~~~在這塊園地裡~~~讓我好平靜


我只是給予一點點照顧~~~她們回報我的~~~是不停綻放美麗的花朵


供我們欣賞~~~真的好幸福!!!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