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 畫一個杯子~~要送給軍姨媽媽



外孫女  Iris 今年七歲~在加州讀一年級


暑假回來~從小喜歡畫畫的她~想畫個杯子送我




一拿起筆~就停不下來~我們幾個無聊的大人


頻頻問她在畫什麼~~她只笑而不語


非常專心~~一氣呵成的畫畫


待完成時~告訴我~畫的是漂亮的晚霞


杯蓋上並有一顆愛心~~還在杯子上寫


{{{  I think your smart !  }}}


我問她為什麼寫這些~她說~~她覺得我是這樣的




停不下來的小姑娘說要畫五個杯子


還有一個盤子~這個是杯子是送外公的




畫好並寫上{{{  Nice  }}}


她說覺得外公是很 Nice 的人




因為很 Nice 所以畫兩個愛心


還有一件禮物~真是可愛又貼心丫...




下圖的盤子是送奶奶的


希望奶奶開心~~每天笑瞇瞇




細心的 Iris 畫好~~還不忘畫盤子的邊飾


顏色也配的很好




瞧~~~儼然大師揮毫般




我還未滿七歲喔!!~~




這是要送給最愛的爸爸喔!!!!




 


當她畫好轉過來時~~我們都笑翻了


天真的孩子竟寫{{{  I do not want you to smoke }}}


原來女婿~~偶爾會抽些煙


她不想爸爸抽~怕爸爸會生病


把字寫在杯子上~~燒好~~要送給爸爸放在辦公桌上


真是可愛啊!!~~~虧她想的到....





 I do not want you to smoke


背面還寫  OK  !





 


這是畫給每天在院子裡~種花~種菜的媽媽


並寫{{{{{  I  love  you  }}}}} 




聰慧的孩子~~想的如此周全~~真是難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