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


前天晚上大姊跟我說: 等一下孩子回來,叫他把車留下,


明天載妳去花市. 我看著姊姊的臉,傻了....


我跟姊說:他已經回來了, 剛還告訴妳繞了3圈沒車位,暫停紅線區..


怎麼著完全沒印象,好讓人擔心喔!!~~~


晚上和老伴喝完喜酒回來,我說: 給你泡杯熱茶.


他說: 我來我來...我接著看影片, 隔了5分鐘後,我拍拍他的臉說:


爸爸你不是要泡茶嗎?他起身說: 對不起! 忘了.


走到熱水瓶處,不見杯子..抬眼望我身邊的茶几,尚冒著煙的杯子.


相視一笑說: 我給妳了, 妳端過去的.


這一切不得不承認我们真的老了,歲月真是不饒人...


老糊塗囉!!~


 


圖框引用品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