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是人生的藝術。(施特勞斯)

音樂是空氣的詩歌。(保羅)

在真正的音樂中,充滿了一千種心靈的感受,比言詞更好得多。
(孟德爾松)

音樂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誰能滲透我音樂的意義,
便能超脫尋常人無以自拔的苦難。(貝多芬)

音樂是心靈的迸發。它不像化學那樣能進行實驗分析。對偉大的音樂
來說只有一種真正的特性,那就是感情。(弗德雷裡克.柏遼茲)

音樂─是人生最大的快樂;音樂─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樂─是陶冶性情的熔爐。(冼星海)

藝術正如生活那樣,他是無窮無盡的。因此─也不可能有什麼能使
我們認為:還有比本身就是時代的海洋的音樂更美好的東西。
(羅曼.羅蘭)

生活的苦難壓不垮我。我心中的歡樂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歡樂注進音樂,為的是讓全世界感到歡樂。(莫札特)

當我坐在那架破舊古鋼琴旁邊的時候,我對最幸福的國王也不羡慕。(海頓)

音樂是思維著的聲音。 (雨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