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燒好了....




我有畫魚耶!!~~~~






我是哥哥  今年六歲  我們都喜歡畫畫


這是爺爺送我們的杯子  我們開心的畫上自己喜歡的圖


現在燒好了  以後就可以用 自己畫好的杯子


好開心喔!~~~~



 



 


我是老三  今年四歲  這是我給自己畫的杯子  藍色是小雨點   好看嗎 ?~~~




 


這是小哥哥畫的





 


我是老二  今年六歲   和哥哥是雙胞胎


很高興 我們的杯子燒好了 我喜歡自己配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