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奶奶帶我們兄弟3人來桃園看燈會


每件作品都好棒喔!!~~忍不住請爺爺抱我們


上去拍照~~可以給爸爸媽媽看~~~



栩栩如生的長頸鹿




海底生物




海底生物




我想跟土地公拍一張




幸福的三兄弟




厲害~~燈籠也會尿尿....




我想跟龍王拍一張




這隻公雞雄糾糾氣昂昂的


決定了~~三人合照一張




狗也不錯再拍一張...




換我了吧!!~~~~也幫我照一張




每件作品都好有創意




我們雙胞胎哥們~~合照一張招財進寶




哇!!~~~農場裡什麼都有....




我喜歡蜥蜴~~跟蜥蜴拍一張好了....


奶奶~~~我要拍好多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