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星期六是雙胞胎孫子幼稚園畢業典禮


早耳聞園長~老師都很用心的籌備


我和老伴決定給他們一個驚喜


出現在他們的畢業典禮上~~


這是他們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既受邀~豈能錯過


雙胞胎孫子開心的看到爺爺奶奶的到來...





校園裡掛了17位畢業生的照片


全是帥哥~美女


哥哥本駿著賽車選手裝


弟弟著海軍裝~兄弟倆又帥又酷


其他同學優雅的淑女樣


拉提琴~吹笛子~握槍的俊模樣個個可愛




典禮前兩天~弟弟禾駿因生病發高燒


悶熱的天氣~穿著長袖袍子~看的出來很不舒服


我拿一罐水走到舞台後方遞給他喝...


轉過身~要拿去給哥哥喝時


一不小心~踢到盤根錯節的榕樹根....


說時遲~那時快~整隻腳跟扭過去~砰的一聲摔趴在地上


媳婦在前面眼看著我被絆倒~急的衝過來也已來不急了





痛的爬不起來~老師~園長~家長都來致意~園長忙著幫我冰敷


3個孫子用力幫我扇涼~憂心的模樣~無心參與節目的表演


唉呀!!!~~~~真是糟糕~這節骨眼~給人添亂~實在抱歉極了...


心裡越急~可就是站不起來~腳竟然沒知覺站不起來




 


兒子送我到巷口~中醫疹所敷藥


醫生說筋跑掉~異位了~要治療一段時間


當天晚上疼的輾轉難眠


整夜敷上家傳的藥洗腫是消掉了


但疼痛加劇~自己明白一定有問題了


中午兒子回來戴我到長庚掛急疹


X光拍好~證實骨頭沒斷


但後腳跟~筋凹陷下去~痛的碰不得


請來骨科醫師~讓我趴下檢查


結果是阿基里斯腱斷裂~要開刀接好


但是~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就有比較大的風險


全身麻醉~有人因此而中風~也有傷口不易瘉合等...


請我考慮~如果可以的話~馬上排手術


術後還要復健很久


兒子和我一顆心直往下掉


懊惱極了~怎麼會這樣




醫生請我回家商量~但不要太久~否則筋會縮上去


拿了止痛藥~回家途中順道到好友家詢問~車子還要幾天才會修好


徐先生看我心急樣~問我怎麼了~我把經過告訴他


他說我戴妳去彰化給老仙看看...


老伴不贊成要我別跑這一趟~還說已經斷的筋


要手術縫合才會好~又不是骨頭斷可接回去


最後我決定跟徐先生跑一趟...


如果沒辦法~老仙不會幫我弄~頂多上個藥消炎


應該不會更糟~萬一能治呢??~~~豈不大幸...




老仙站在門口等我們


一見外子扶我下車就頻頻點頭說


還好~應沒全斷~應該沒問題的


經老仙整好~回桃園已是深夜


早上醒來~上洗手間竟忘了腳不能走


一下子就站起來~猛一低頭~看到一腳的紗布


才想起昨天站不起來的痛苦


感恩老仙與徐先生~我已能不用扶牆壁慢慢走了


萬幸昨天沒有留院動手術





是菩薩保佑~重業輕報要受罪痛些日子


一天中讓這麼多人操心~真是罪過


姊姊急忙為我熬藥~讓小女兒送來


讓我第一時間服用~感恩家人朋友對我的關心


我會好好愛自己~~更加小心


再說聲對不起~讓大家受驚嚇了


我會一天天好起來的


奉勸所有年紀長的朋友們


做任何事~放慢腳步~看仔細~走每一步更要用心


真是跌不得啊~~~~





這些同學也都很可愛




把獎盃送給爸媽




雙胞胎哥哥畢業了~往後就剩小霸王在這上課囉!!~~~




恭喜你們要上小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