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剛出爐的,我們的晚餐,今天員工旅遊回到家


 


先是洗個澡就想趕快po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還來不及


 


整理今天去玩的照片呢,當你看到也會忍不住點進來看


 


週末和老公看美食節目看到一個美食叫做牛肉皮塔


 


我一看覺得它像是口袋餅一樣,只是名稱不同,我想這個我會


 


週日去市場買了雞腿回來醃,這回我不用炸的,用烤的


 


之前做過全麥的口袋餅,但這次我想說全麥和雞肉好像不順


 


所以我調整了比例做了奶香口味,這個餅皮我做的很漂亮吧


 


從做到烤大概一個小時,老公負責烤雞腿,我加了生菜舖底


 


吃起來超對吧的,一共做了十二個,大兒子吃掉四個,老公


 


吃掉三個,女兒也吃掉三個,鄰居分享了一個,最後一個留給我


 


有了這個好吃的奶香口袋餅,以後可以來變化更多的美食



老公烤的雞腿很漂亮,油油亮亮的…..粉香,醃的做法


我在之前有po過哦,有興趣的可以往前找


炸雞腿



這是對切完的奶香口袋餅,我把比例放上來,有興趣的可


以玩看看,這個很香,過程看圖片應該可以了解的


中粉300g  奶油50g  奶粉2大匙  糖3大匙


1.5茶匙  0.5小匙  140g



材料都放在玻璃盆裡,揉成麵糰,醒麵20分鐘,然後分成六等份,放置五分鐘後


就可以開始用180度預熱烤箱,接著將其一麵糰壓扁桿平,在上面抹上麵粉


我用高粉來拿手粉,然後由外往內包收口向下,全部都包好後再一個個桿開


放上烤盤不用再發酵,烤箱預熱也剛好差不多,直接放進烤箱


用180度烤10分鐘就行囉,一個個膨的好漂亮,一股濃濃的奶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