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洗澡的,洗澎澎時閉上眼享受泡澡的樂趣,




 


嗯! 今天水溫比較燙喔!




 


看看我的小胸肌,這可是我很努力喝媽媽ㄋㄟㄋㄟ變出來的。




 


哇!  有點熱了耶!




 


坐起來休息休息,




 


婆婆說: 小手也要洗乾淨,




 


洗洗臉、




 


洗洗小屁屁、




 


還有胳肢窩、




 


頭抬高,脖子也要洗一洗,因為偶爾會吐ㄋㄟㄋㄟ。




 


換洗背部,




 


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還意猶未盡....




 


起來囉! 擦乾身體,撲香噴噴的痱子粉....


 



 


婆婆說: 我好可愛長大了。



 


泡完澡還真舒服呦!




 


看看我的腿是不是也長高了。




 


最喜歡婆幫我洗澡,




 


我已經認得婆婆的聲音囉,





手要包起來因為怕把臉抓花了,




 


婆說: 我是乖寶寶洗澡穿衣都很乖,就叫我小菩薩...




 


躺著等婆婆溫ㄋㄟㄋㄟ,




 


我每兩小時要喝媽媽90cc~100cc  的ㄋㄟㄋㄟ,




 


超準時的比鬧鐘還準時,沒辦法肚子咕咕叫ㄚ。




 


終於等到ㄋㄟㄋㄟ了 ,




 


使盡吃奶力狂吸,




 


喝飽了休息一下。




喜歡躺在婆婆胖胖的人體工學椅睡覺,特別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